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甘肃访民曹瑞霞到中纪委上访被拘留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5月6日,19岁的甘肃访民曹瑞霞因到中纪委大部诉冤,被北京市西城区福绥境派出所抓走后处以行政拘留5天,目前已经送到西城区拘留所。

有知情人透露,曹瑞霞此次被拘留可能是因为几天前带着弟弟和被地方政府残害已经生活不能自理的父亲,到北京南站街头向社会寻求救助有关。当时有近百名访民前往声援和向他们捐助,曹瑞霞姐弟现场声泪俱下的控诉他们一家10多年的悲惨遭遇,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强烈谴责现今社会中的司法腐败和黑暗。捐助活动不久引来了保安和警察的干涉,在他们的驱赶之下求助活动被迫停止。

据曹瑞霞的弟弟曹小龙陈述:我们一家来自甘肃灵台,1997年妈妈因医疗事故去世,留下我父亲和我们姐弟三人。当时我才1岁、二姐曹瑞霞3岁、大姐曹瑞芳5岁。后因另一民事案件胜诉后法院执行了两年未果,期间,我爸爸被法院副院长王立功殴打致残。

我爸爸当时被送到县医院治疗。医生说须做手术,王立功不听医嘱强行将我父亲拉出医院不管。我爸爸逐级反映却遭互相包庇,打击报复,我父亲被判冤狱两年,入狱期间我和姐姐失学流浪……

这些年我们一家不断遭到当地驻京办和政府的非法关押和暴力殴打。去年当地政府的再次关押,导致我爸爸病情恶化,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5月6日,姐姐曹瑞霞到中纪委大部诉冤,被西城区福绥境派出所带走,姐姐来电说已被拘留5天。请求大家关注我们一家的悲惨遭遇!

曹小龙电话:1520131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