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程海律师:709王全璋案情况通报



今日2018426我在合肥市上午有人堵门,报警后自称当地派出所所长李伟来电话称天津公安了解情况。

我指定在小区门卫处。我要警察出示证件和证人通知书,是天津河西区分局警察徐某,北辰区闫某。

我问了解啥,说是王全璋大连辩护涉嫌犯罪,要求我介绍情况。

我说他被你们关了一千多天,不让律师会见,不让阅卷,我根据媒体报道的所谓犯罪事实两次做无罪辩护,明知他没有犯罪事实而追责,对所有的办案公检法人员提出徇私枉法罪控告,你们来追罪取证,也要控告你们犯罪,我对你们这二位犯罪嫌疑人不可能作什么证;且我是辩护人,和证人是相互回避的,不可能作证。你们违法犯罪式办案,完全剥夺辩护权,黑社会式办案,拖了这么久还有脸来取什么证。徐说陈建刚、梁小军律师都配合作证了,我说那是他们的事,本人无此作证义务,且大连案和犯罪无关。

然后我就离开,期间教育他们守法,谈话过程主要部分我录像留证。后我离开。近期将对他们提出徇私枉法罪的刑事控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