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马卫律师:会见李昱函大姐小记二



今天(201831日)一早第二次去会见李昱函大姐,因为沈阳大雪,会见的人不多,我排了第一个,会见很顺利。见面大姐先给我拜了个年,我也顺口说了句“大姐过年好”,说出后又觉得不妥,大姐受此牢狱之灾,何好之有?
    
询问大姐最近有何新的情况,她告诉我最近一直没有办案单位提审,她从224日开始绝食至今,抗议被抓及以发现新的犯罪事实为名被延长羁押期限和抗议办案单位不能及时送药。我告诉大姐一定要保重身体,大姐说身体感觉还可以,就是瘦了。
    
会见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最后突然来个警察检查隔离护栏里面一张擦手的废纸、并问刚才签的什么字,我告诉他是会见笔录签字,他扫了一眼走了,原来他们一直在盯着摄像头看着呢。
    
会见结束,大姐向大家表示感谢!
          
马卫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