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人权捍卫者姜家文昨晚被抓,第九届访民“春晚”灌制可能夭折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211日,本网获悉:昨天(210日)晚上2330分左右,人权捍卫者、第九届访民“春晚”总策划姜家文先生,在北京房山区暂住地被辖区星城三里派出所以查身份证为由带走,现已经处于失联状态,第九届访民“春晚”灌制有可能夭折。

在昨天晚上21点,姜家文先生还与朋友在线,说地方驻京办官员一直在给自己打电话,还有一个地方地办事处的主任也打个电话啊,要就老姜的诉求坐下来谈一谈。姜家文先生说:我给他们全都回绝了,我知道他们不可能依法来解决问题,目的是要我停止第九届访民“春晚”活动,因为第九届访民“春晚”筹备组于28日发出节目征集告示,向全国访民征集歌舞、戏曲、相声、朗诵等形式的文艺节目,主题可包括告贪反腐、政治迫害、酷刑迫害、被精神病、被黑监狱等等,他们害怕了,当然我也不安全了,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抓走。

据孙东生先生说,昨天晚上派出所警察和一些便衣来到了访民居住点,查问了我们每个人的身份证信息,然后到了姜家文租住的房间要搜查,随后姜家文把钥匙放在其他访民租住的地方,就跟派出所警察和便衣人员走了。

姜家文先生是最坚定的人权捍卫者,临近旺年春节期间,一直忙于第九届访民“春晚”的联系收集工作,灌制精彩的节目,准备新年来临时通过互联网向全国人民送去新春的祝贺。

在姜家文先生失联之际,下面谨摘录访民“春晚”部分歌曲歌词:

1、假如温饱即为人权上限,不知人与鸡狗相去多远?流尽血泪汗,筑得牢笼坚,元凶恶盈誉满,帮闲厚禄高官,奸邪升迁易,良善图存难,何日了此难;
2、我们不是鸡狗、奴才或罪犯,人生天地间,天赋人权,民意不可侮,民权不容犯,民众团结起来,民众挺直腰杆,开辟民主路,爭做自由人,改地换天;
3、谁愿作奴隶和工具,谁甘认祖邦为木乃伊?中华民族多难的根源,是千年一贯的伦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问胞当崛起;
4、光明进步的新天地,靠你我致力争取,征程遥远、坎坷复崎岖,诸君共勉莫自弃。为了人权、为了公义,我同胞齐奋力!
副歌:长歌当哭权忍去,看清路稳着步向前进,念念不忘英烈的名字,奉上我国民正气。

姜家文电话:1880120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