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美籍华人林小真致川普总统的公开信——抗议中国当局的强暴维稳


注:十九大召开前夕被广州政府暴力绑架驱逐的美籍维权人士林小真, 在川普总统到访的日本和韩国举牌抗议中国政府的十九大强暴维稳(在韩国受到中国的拦阻)。林小真在川普总统访华前夕, 向川普总统,白宫政府和公众送达了一封致川普总统的公开信, 恳请川普总统在访华时敦促中国政府停止暴力, 尊重人权。

尊敬的川普总统:

我是美国公民。 我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他们是双胞胎,只有 2 岁多)。 因为广州法院司法不公,滥用职权, 我和两个孩子在紧急剖腹手术中几乎全都丧命。 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 我曾经去北京上访维权。

我患有极高危的高血压病以及心律失常, 血压超过200。今年九月和十月,我在北京协和医院看病救治。 20171014, 我正在等待约看心血管专科医生,广州的警察来到北京,把我和两个年幼的孩子绑架到去广州的火车上。 他们用暴力把我的两条腿,两只手和我的脖子捆绑在救护车的担架床上。 他们强行把我和两个幼儿运到香港与中国的边界, 强迫我们离开中国。当时我身无分为, 我得到妇女儿童反暴力组织的援助才从这向病妇儿童施暴的暴行中得以生还。

在中国, 没有人权,没有法治。 因为从 1019日 到 24 日,在北京有一个政府和共产党的重要会议, 全国各地发生了大量的非法暴力行动,为了伪装出北京的和谐, 伪装出中国政府与民众没有矛盾冲突。

在川普总统访问亚洲5国的时候, 我要在亚洲抗议发生在中国的暴行。川普总统,恳请您在访问中国时,敦促中国政府停止暴力,尊重人权。

美籍华人:林小真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