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辽宁锦州幼师李继华在中共19大会议前后被控16天(图)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李继华老师,是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女儿河乡北汤村人。她今年50周岁,她在北汤村小学幼儿园工作了26年,她是1987年开始在北汤村小学幼儿园上班的。

2012年,北汤村小学合并到了其它学校,之后北汤村小学幼儿园被卖掉了。

幼儿园卖掉之前,没有人给李老师买“五险一金”;幼儿园卖掉之后,没有人书面或口头告知她,也没有人给李老师补偿。李继华老师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失业了下岗了。

李老师从2012年失业之后就走上了上访维权讨公道之路。

据李老师小区的邻居讲,从1010日开始,以中共女儿河乡党委副书记陈慕昱为首的“稳控”专班24人,就开始了对她的控管。

24人分成两班,每班12人,每班工作12小时,早晚6时为交接班时间。

12人又分成三组,每组4人中有男有女,每组4人配一辆小车,其中有一位司机。

李老师居住在女儿河乡的铁合金小区,她的楼梯口两边各有一辆监控她的人坐的小车,楼梯口背面的阳台下也有一辆监控她的人坐的小车。

李老师要是有事需出门,那班人就会尾随跟踪。

当局对李继华老师的“稳控”在中共19大会议结束(25)当天深夜才结束。

据锦州市的一位民办教讲,在中共19大会议期间,锦州当局采用了多种方式“稳控”部分民代幼教师和其他上访维权人士,已知的“稳控”形式多样化,比如对有的人是白天12个小时监控,比如对有的人是一天打几遍电话查询,还比如对有的人是每天上门查看……
附件:(以下文字为李继华老师发给姚立法的三条短信):

1、姚老师您好!我是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女儿河乡北汤村的李继华。每到北京开会,无论我是否上访,提前一周就有人看着我了。

我平常住铁和金小区,每到这个时候,政府的控访人员就会把车停在我家楼梯口、左右各一台,每个车上四人,还有一台停在前面阳台下面。

我家是三楼,就是想跳楼,也不能跳出政府的手掌心!每天只要我下楼,他们肯定有人跟着,最远不超过二十米,无论我走到哪都会在他们的视线里。

没有必须要做的事,我都不下楼。大家都知道小区的人们都很少认识,政府这么一看着,整栋楼的人都知道我这栋楼有个老师总上访,政府不想解决还怕国家开会前后去找他们,关键时刻总看着,就像看坏人似的!

现在会开完了也撤了,可是人们见我都会好奇地问问,为什么看着你?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问题没有解决!

2、我认为我十九大期间被控制,这个还是轻的!问题是我现在出行都是问题,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只要我去火车站或汽车站出示身份证人就会被扣住,去沈阳都不行,别说进京了!

我从20177月就开始了被人监控,我出行都是花高额路费打车才能出行!可怜我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情况下,承受着本不应该承受的高额路费,可悲啊!
合理合法的权益被剥夺!在到省,进京上访时,我也曾提起身份证被拉黑的事,可是问题并没有解决!我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上访又无路,高额的打的费我又承受不起,我被监控何日才结束?更不知道我们民代幼教师的政策何时落实!难啊!

3、还有更愁人的,就是出行坐车。只要我出示身份证,到候车室口就被扣住了。就是说不出行了也不能自已离开,等着吧,地方派出所把我拉回所里,训戒后保证不去了才能回家!

那么想要讨回自己的待遇,就得打车,否则就出不去!这就是我的现状!

还有,只要政府得知老师们想上访,我家就是派出所和乡政府总敲门的对象,闹的四邻不安!他们可以说是连吓唬带哄,只要这次不去就好,就是不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