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焦剑:一带一路前夕 我在雁西湖旅游竟被刑拘后被强制取保


我叫焦剑,2017511  我去雁西湖公园散心拍照没想到闭园了,在跟交警说话的时候,警察过来查身份证用机器一录(上访人员有记录)知道我是上访人员就把我带到一个分流中心等人来接不让走。 大约过了3~4个小时后西长安街派出所民警 王子(野蛮粗暴面目 狰狞)郝警官来了他们跟分流中心的人沟通了解情况后就把我接出来了。

我问他们去哪儿?他不说话,直接把我带到了西城分局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强迫体检,然后做笔录。

直到凌晨三点左右他们强行把我滞留在办案中心。24小时后警察王子带着4名警察把我带离办案中心,路上,我问去哪儿?冯警官说你被拘留了,我说为什么?”  他说因为你去雁西湖了!我说我去哪儿是我的权利,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啊。”  这时王子(名字与人实在不符)说:你去雁西湖就不行。我问为什么?他无语。

到了小马厂刑事办案地点,王子掐着我胳膊强行野蛮把我拽下车,我不配合体检,他就使劲拖拽我,掐我的胳膊,到现在被他掐伤的部位还很明显,冯警官给我看了一眼拘留票, 上面是空白的什么都没写,也不做解释,他们就走了。把我滞留在小马厂刑事办案地点,第二天早上(513日)大约9点左右 刑事办案地的人员给我带上 手铐脚镣、黑色头套还有帽子 ,然后开车把我送到西城看守所。

在看守所羁押期间,管教让我写保证书保证不去上访,我拒绝了,科长说你要是这态度就办延期,通知你家人给你存钱。当天晚上西长安街派出所两名警官来跟说让我提供家人亲属 姓名电话给我办取保候审,我拒绝了。他们恶狠狠的说,王子派我们来的,他说你不办取保就在里面呆着吧!

516  中午西城分局孟凡旭、西长安街派出所副所长刘所、王子和不知名警官给我做笔录。做完笔录王子凶狠的说,以后开会你去我们就拘你!孟凡旭(西城分局管治安  截访的)说你不懂法必须办取保!我拒绝了,被送回监室!

晚上大约8-9点他们说有人给我办取保了我问,是谁?他们不说也不给任何文件的情况下,以王子为首的三名警察强行把我拖出看守所,送回家继续派人看着我到17号下午5点多。

西长安街派出所直到现在也不给任何手续!

西城公安分局滥用职权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非法拘禁、截访 知法犯法,他们不去跟政府部门合作 去化解 协调 促成 百姓问题的解决,反而用手中的权利”  激化矛盾,人为的制造新的矛盾  充当腐败分子的保护伞,狗腿子!

我一定要用法律赋予我的权利揭露你们的丑恶嘴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