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原珊珊(谢燕益妻子):709案最高检查院控告—— 一天三揪心


王全璋,在这个现行体制下的律师,维权律师,死磕律师,为弱势群体发声的律师,以颠覆国家政权被非法关押,家属聘请的律师不能会见,家属不能通信,不能……,不能……,法律赋予的人道赋予的,统统的不能,统统的被剥夺,公安、检查院、法院、最高检、最高法等等所做的就是无耻没有底线的对家属维稳(上到70岁的老人下到4岁的孩子),维稳手段是超越与颠覆以往的黑社会手段,更有一些是黑社会都不耻的下流手段。

王全璋被关押已经686天了,家属一丝丝音信都没有,家属已经怀疑这个人是否还活着。

揪心一,

今日我陪同王全璋的一家人到这个体制的最高检控告有关部门违法问题,在最高检门口第一次见到王全璋的父母,姐姐,我无法说明白自己的感受,心理的揪心远远比流出的眼泪更痛苦,王妈妈瘫痪多年,身体被绷带绑在轮椅上,一只脚上穿着厚厚的棉鞋,王爸爸患有冠心病拄着拐杖,王姐姐右腿被铁皮包裹着,我拉着王妈妈的手,小心的聊着,生怕哪句话让老人伤心,我知道对于一位母亲来说,没有什么比儿子的生死更重要,这位母亲正承受割肉般的疼痛,从聊天得知王妈妈了解709的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细节,知道我有3个孩子,知道三宝的大概年龄……我只能默默的陪在老人身边,希望老人家内心不要太绝望。

揪心二,

就这样的一家人从家里出发就被几辆不明车跟踪,到了这个体制的最高检门口,就被几十个不明身份的人员明目张胆的里应外合的包围着,举着执法记录仪、手机全程、全方位监控拍摄,当我们拿起手机对拍时,竟然还有一些无知的年轻人对我们摆出剪刀手,不知羞耻的微笑着让我们把她(他)的嘴脸传至中外,哪怕是千古,我不禁冷颤加揪心,这些20几岁的孩子怎么了,没有是非善恶的观念,以自己能成为土匪的帮凶而无惧,用无耻换来的仅是维持温饱的口粮,他们的家长知道吗,这是谁的责任,谁的责任,谁的责任,我同时也在庆幸今天能带着女儿站在他们(她们)的对面,知道正义与爱才是永恒。

揪心三,

在这个体制最高检门口时,一位老人从最高检出来,后面追着一个检查官手里拿着控告信,嘴里大声的喊着“你的东西拿走”。老人说“那是我交给最高检的”。检察官说“叫你把你的东西拿走”,检察官随手把老人的控告信众目睽睽之下仍在老人的脚下。

我还能做什么,我气愤的大喊,检察官怎么可以把老人交给最高检的控告信随手扔到地上,你的警号是多少,我一看没有警号,在我不计后果的大喊下,检察官返回来捡起老人的控告信,不知道怎么办好,在原地痴呆了足足有两分钟后,硬塞给了老人家。这里可是这个体制的最高检啊,最高检啊,这也是我今天没有进最高检控告的原因吧,看这硕大的最高检,我由揪心不得不跳跃到暗暗的给它们加油,坐等违法治民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709家属:原珊珊(谢燕益妻子)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