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王峭岭:709案要有新动向了?之一


前几天,我一出门就有异样的感觉,每天如此。昨天才发现,越来越多的摄像头对着我。我仔细数了数,我家单元门外,地库出口等等地方,突然增加 三四个摄像头。
   
我在去年8月,搬家到了宋庄,第二天就被房东锁上了大门。后来租房居住的大兴珺悦国际小区,安静了半年,没有被逼迁,这几天,摄像头开始记录我的一举一动。
   
密集的摄像头出现,令我不安,恐惧油然而生!因为两会期间都没有被警察看守,现在被摄像头看守了。尤其这些日子不断的有家属、律师、朋友告诉我,“你现在很危险”一类的话。其中最邪乎的是国保对我朋友说的:“王峭岭是一定要被抓的!她是有政治背景的。”还有警告家属:“不要再跟王峭岭联系了,她已经踩了红线了,都把红线踩成红丝带了。”
 
每次听说这些话,我的心也是不由自主的缩紧一阵子,我也总是做好被抓的准备。但是,很快就忘了危险。
   
这几天,我明白危险真的来临了。

这些盯着我的摄像头、尾随我的膀粗腰圆的几个壮汉。而且709家属李文足一眼看出,不是石景山的那群国保。
     
所以,今天公告各位亲朋:我已经向朋友交代了,万一我被抓,请她把小女儿带回老家我母亲和妹妹那里,儿子会继续留京上学,他平时住校。我也写好委托书交给朋友。从现在起,有超过一小时没有我的消息,就有可能是“被失踪”了。
   
最后的话,也许是遗言:这一年我为自己丈夫,为自己家庭所做的一切,从没后悔过。如果被抓,就是成全了我,让我从一个不动脑不思考的家庭妇女,彻底成为了一个公民!到时我会说:谢谢党和国家!
   
709家属王峭岭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