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蔺其磊律师:荒唐的审判法庭,庭审后强行检查辩护人电脑



201642912时许,我在辽阳市看守所辽阳中院审判法庭,参加辽宁省灯塔市法院审理的一个信仰案件结束时,我正要整理电脑被围上了一群便衣和法警,要检查我的笔记本电脑被我拒绝,一便衣喝令审判长“扣押他的电脑”。该刘姓审判长就说必须检查电脑看是否录音录像。

我对他所谓:你是审判法官,你这是违法的,羞辱了律师,你作为法官的脸面也无光,你们这样荒唐做法我会控告你的。

他说你可以告我啊。一副肆意不屑的样态。无奈只好让他们检查后电脑后离开。视法律为白纸的法官终会被法律惩罚的。我指着围上来的公诉人:你感到挺好看吗你的法律监督干啥去了。

随后我将对肆意侵犯律师执业权益的一干司法人员提出控告,让历史见证这些违法的所谓司法人员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