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公开信:王玲:通州警察非法抄家,文革受害者的习主席你坐视不管?


习主席,你我是同龄人,我们上学的课本儿该是同一个内容,其中有世界列强如何瓜分我中华民族的版图、铁蹄如何践踏我大好河山、长毛子如何疯狂掠夺我国民的财富、刽子手如何奸淫虐杀手无寸铁的爱国志士、平民百姓,等等。

那么,今天呢?今天没有了世界列强的蹂躏,没有了帝国主义制造的深重的民族灾难。但今天的我,依然要忍受一切艰难困苦;面对被拆光抢净后的极大的茫然;忍受从一无所有、到再次白手起家的艰难过程;忍受在寒冬腊月被净身出户、生死由天的现实;忍受监狱酷刑、土匪半夜砸门断电、直至十多个土匪一下子冲进门来,那各种不同形式的恐怖,那妖魔一样的邪恶。忍受到人民警察的兽蹄,再次无情踏烂、捣毁我暮年的家。这跟帝国主义、跟世界列强没有关系吧?跟中华民族崛起不崛起、振兴不振兴没有必然的联系吧?

中国究竟怎么了?动不动就抄家,抄一个无辜的老妇人的家,这个时代的人民警察的残忍的野蛮势力,究竟还要走多远?

来我家砸门叫喊的,不过是一群没有是非观念、不务正业的乌合之众、有奶就是娘的小混混儿,不肯说出名和姓,不肯说出公司的任何名分,不肯留下手机号码,也不肯让我看一眼任何合同,能是什么公司呢?尽管他们身高体壮、光头敞怀,充其量仅是抄光我家露面的、动手的无名鼠辈。什么才没名阿?习大大你也算是半个北京人,该知道北京的土话——野鸡才没名儿呢,对吧?那么就是这样一群没名儿的野鸡来抄光了我的家、来祸乱通州,通州,就任由野鸡满天飞不成?

我的家门不是自己咣咣撞开的吧,进来的十几条人形的、没名儿的动物不是人,那是中国北京通州的警察恐怖组织对中国弱势良民的另一副面具、是魔鬼脸上挂着的人相。这是精心策划的酷刑或变相的酷刑。这种打家劫舍、断人后路的非人性的行径不仅野蛮、残忍、无耻,更彰显通州警匪与黑恶势力相互勾结、获取利益的猖狂和肆无忌惮。

抄家的命令到底是谁下的?通州中仓派出所说不知道?通州公安分局说不知道,北京市公安局说不知道;那公安部知道吗?那习近平主席您呢?您也跟着他们一起说“我不知道”吗?
习主席,我的家不富有,但可以苟且偷生。

习主席,我的家被捣毁了,谁干的?警察,你的警察,你能坐视不管吗?

北京王玲20161月于北京街头
手机 152014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