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范燕琼:林炳兴母亲继续携孙儿为其乞讨伸冤日记


2015107日,今天是福州冤民“每周一聚”的日子,也是福州血性冤民林炳兴“大阅兵”期间赴京为被逼自焚后又遭枉法冤判妻子石立琴举牌伸冤遭非法关押第36天的日子。林炳兴母亲一大早就携孙儿孙女风尘仆仆的赶到福建省高级法院门口为其乞讨伸冤,并向市民散发呼吁书。

众所周知,这里原本是林炳兴伸冤的“主战场”,现如今,变成了林炳兴母亲和两个未成年孩子来为其伸冤的一个“重要阵地”。为此,知道内情的冤民们心里格外沉重!以下是林炳兴女儿今天发来的乞讨维权短讯——

“今天才一到那里,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便衣警察就冲过来要抢我的手机,不让我拍照,奶奶和弟弟才刚把布条横幅拿出来,他们就冲上去,把弟弟给吓坏了,高院的警察像魔鬼一样对我们,恶脸相向,一个个警察围上来要赶我们走,说再不走就把我们抓起来!奶奶和他们争执了起来,他们就过来抢布条横幅,要打奶奶,还好旁边还有其他的冤民,否则我也不知道后果会是怎么样,我想把他们的恶行拍下来,一个警察就冲过来恶狠狠的说,都和你说了不准拍,手机是不是不想要了,之后那个警察就一直盯着我,试图抢我的手机,那个警察还和奶奶说,如果你敢在说你儿子就加判两年。”

敬请社会各界继续关注这一沦陷伸冤怪圈的苦难家庭!

2015108日,今天是福州冤民林炳兴“大阅兵”期间赴京为被逼自焚后又遭枉法冤判妻子石立琴举牌伸冤遭非法关押第37天。其母一大早就携孙儿孙女继续到各有关部门为其乞讨伸冤,并向市民散发林炳兴的呼吁书……

中午1141分,我手机上的QQ突然跳出一条求助信息,打开一看,是林炳兴女儿发来的,上面写道:“阿姨,我和奶奶还有弟弟现在被扣在福清公安局,我现在是拿手机偷偷发的”。我连忙回复安慰道:“没事的,全世界都在关注你们。伸冤是你们的权利!阿姨更是在时刻关注你们!”

随之,我连忙向各微信群发布呼吁信息:今天上午,林炳兴母亲携孙儿孙女,共三人,上街乞讨维权时被警方扣押在福清公安局里。公民沦落到乞讨维权,是政府犯法、甚至是政府犯罪,扣押伸冤人、尤其是未成年人,是严重的执法犯法,天理不容!伸冤无罪!必须立刻释放!”

下午124分,惊魂未定的林炳兴女儿在释放出来后第一时间向我发来短讯告知:“阿姨,我们刚刚回来。”

以上是福清市公安局严重侵害人权事件!为此,我们强烈谴责福清公安局这一侵害公民人身权利行为!我们更加强烈谴责福清公安局侵害未成年公民这一极其不人道的执法犯法行为!

下面是是林炳兴女儿今天下午发来的乞讨维权讯息——

“今天我们到那里一会儿里面就冲出好多便衣民警,他们一看到我们就知道我们,他们去抢我们的横幅说:影响不好,你儿子就是犯罪了我们才抓你,我们问他犯了什么罪,他们就说:自己去问你儿子,如果你再继续闹事就一起抓进去。最后就把奶奶和弟弟硬拖进里面,我想把爸爸材料拿走就马上有四个警察硬是拖拉拽进了里面,他们一直要抢我的手机,说里面有照片,我死命护住,才没被他们抢走。在里面他们好可怕,一直在那里骂我们没事找事天天来这里闹什么,有事情去信访局,我们说:我们去了可是根本没有人理我们,他们就说那你们只能去那里或者去找当地。当地政府说在公安,公安又说找当地。我们被他们扣了几个小时,他们就叫当地派出所来人,没想到我们一老两小他们竟派出了近10个警察,把我们押上车,带回去当地,我们说你就算今天把我们带回去,我们明天还会来的,他们就说,没关系最多天天来接你们。后来我们不肯走,他们没办法了,就说,你们回去,再过一两星期我们就把你爸爸放出来。我们到了派出所,他们把爸爸的东西、还有两张拘留通知书给了我们,叫了村干部把我们带走。”

敬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这一沦陷伸冤怪圈的苦难家庭!

相关链接:
血性访民林炳兴“阅兵”被拘,老母亲和未成年儿子到检察院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