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冉彤律师:会见王清营情况通报


今天(2015716日星期四)全天会见王清营,上午谈下午谈,很受感动教育。一看总体规范,但对律师会见良心犯更警觉,每次看守都打电话报告。

王清营称现在完全适应了,没人欺负,当做民主修练堂。

他很想多说我就静静听,他讲甘地讲基督讲哲理讲信仰讲不合作讲天下大势……
我天热有些不舒服,平时理论修为不够,有时都跟不上思路,他当过学校老师我就当次学生吧,这种课堂多好!我这个学生功课不行,做的好的就是终于送进去了几张王夫人挑的照片,一看大厅不转照片,我只好找看守磨,上午的看守人道主义同意王清营收了两张,下午去运气好换了看守又人道主义同意收了张大照片,都是小孩子的,挺不容易挺好的。孩子们长大了,这个社会就正常了,一个正常的社会是父母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冉彤律师2015.7.16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