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王进生:一个“死磕”访民的自白(图)


我叫王进生,65岁,山东省临沂市居民,是个有八年“访龄”的“死磕”老访民,电话18653951235

 我因实名控告涉嫌职务犯罪的副检察长董金伟,与临沂市检察院“死磕”长达八年!

也许通过我的经历能够让大家知道中国为什么会出现“死磕访民”。

如果有媒体能够有兴趣审查我八年的“死磕”维权过程,如发现我有一丝违法或者胡搅蛮缠之处,我甘愿接受法律的制裁并从此息诉罢访!

“死磕”一词的直接解释就是“拿生命硬碰硬”。

如果从某种意义上分析,把访民在维权过程中与公权力的较真用“死磕”来形容是非常恰当的,因为“死磕”就是掌握权力的官员与掌握了法律知识的老百姓的硬碰硬!

虽然权力会厚颜无耻地打压老百姓,但是掌握了法律知识的老百姓是压不夸的!
2006年,山东省临沂市政府推行强制拆迁殃及了我们家的全部房屋。这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大家人,被迫短期内一次性搬迁,实在是万分的困难。于是我们就向临沂市政府提出“先安置、后拆迁”。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因为这一合理要求,我们全家竟然遭到“抄家、逮捕、逼供、殴打、判刑、强拆、抢劫”等一系列残酷迫害!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诬陷我父母的房产证是“行贿”办理,就把我的胞弟王进勇以行贿罪拘留,在审讯中王进勇遭到刑讯逼供并被副检察长董金伟殴打致伤。
面对这一切我们理性的选择了依法维权,希望通过正经的法律途径解决我们家的情况。

然而这条路,走的却如此艰辛和痛苦!—— 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我曾经递交过的《复议申请书》及《起诉书》有几十份之多。

我起诉和涉及过的机关有:山东省人民政府、临沂市人民政府、兰山区人民政府、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兰山区人民检察院 、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住房保障局、山东省建设厅……

上访去过的国家机关有:全国人大、国家信访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纪委、国家建设部、国土资源部、 中央电视台、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人大、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建设厅、山东省中级人民法院、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山东省公安厅、临沂市政府、临沂市人大、临沂市信访局、临沂市人民法院、兰山区人民法院、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兰山区人民检察院……
最后的结果不是驳回起诉、就是置之不理!

2007年起,我们就以确凿是证据实名控告兰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董金伟刑讯逼供,临沂市检察院至今既不立案也不依法告知不立案的真正原因!
    
控告董金伟的八年来,我们在临沂市检察院共接触过11位检察官:张洪涛、王志刚、吴绍景、王沛学、盖树生、张海杰、 李龙、苏波、鲍峰(检察长)、王乐圃(副检察长)、戚洪波。

他们拒不立案的理由荒诞透顶,举例如下:
    1、没有亲眼看到他(董金伟)打人,检察院就不能受理控告;
    2、他(董金伟)不承认,检察院就不能立案;
    3、临沂市检察院不相信他(董金伟)会违法;
    4、他(董金伟)是个有经验的检察官,就是打人也不可能打出伤来;
    5、你们虽然控告他(董金伟)刑讯逼供,其实还牵扯很多原因,不好办。

万般无奈之下,我与胞弟王进勇就在临沂市检察院门外展示一个“控告董金伟刑讯逼供证据确凿,强烈要求鲍峰检察长兑现承诺,终结我们长达八年的实名控告”的诉求布帘。 临沂市检察院竟动用公安将我们非法关押到黑监狱,在那里我遭到殴打全身12处骨折!

面对临沂市检察院的不依法立案和铁了心的包庇检察官董金伟,面对四处投诉上访无果,我们实在不知道除了“死磕”之外还有什么办法!

我诚恳地告诫公权力:请珍惜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经济繁荣!盲目“敲响律师和访民的丧钟”国家是不会太平的,因为敲响了“律师和访民的丧钟”之后,公检法制造冤案就会更加肆无忌惮!

发自内心的讲,我不愿当“死磕”访民,也可以说没有任何人愿意当“死磕”访民!

我衷心希望有一天“死磕访民”能够消失——不是因为政府的打压而消失(事实将证明“只打压而不解决问题”死磕访民不会消失),而是真真正正解决了访民的问题,访民从此不再用“以死相磕”来寻求问题的解决——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那一天也一定会到来!

这就是我:一个虽不愿当“死磕”访民,而又不得不当“死磕”访民的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