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朱孝顶律师谈5.16上午贾灵敏案庭审的感受(图)


维权网信息员根据现场录音整理记录:

上午我是声嘶力竭的抗议,我很难受!我觉得法律的尊严已经荡然无存。上午我们在法庭上声嘶力竭地抗议、抗议!抗议的时候,我们的心很寒!我们在这个地方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有一个公正,根本看不到,看不到希望,黑暗无边。

你比如说,控方的96个证人,加上其他地区的人应该要出庭的,法官没有通知,我们要求法院调取的证据,按照法律规定,法院应该5日之内,收到申请之后五日之内要通知我们,答复我们是否调取,都没有!我们要求调取违法证据都没有,没有任何的答复。

今天的法官就想把这个案子强行的开庭,强行的宣读,他希望我们律师像演员一样的,无论你说什么,最后都不作为证据。应当出庭的证人你不出庭。那个庭开了还有什么意义?贾老师、我们一直都在抗议整个上午都在抗议!两度休庭!实际上案子没有庭审下去!我觉得真的,在一个全国人民都很关注的案件,法官竟然这样的公然的,把法律践踏!我觉得很耻辱!我甚至没有别的语言在说。
因为这样的话,一个国家的法律真的手纸不如!下午又通知两点继续开庭。我们还会来,我们继续看看这个法庭能够怎样进行下去!我们希望通过贾老师这个案子,要么看到光明!要么彻底的死心!但今天我心死了一半。幕后这个强大的黑幕,我觉得我们很难把它推动。

法制在河南竟然如此的被践踏。真的,我觉得很无力,做律师我没有任何的成就感。我觉得很耻辱!这不是我个人耻辱。

像张华英庭长,像王纪院长这些人,甚至都左右不了。一个审判长在法庭上都调动不了法警,知道吗?开庭之前审判长说让我们律师跟贾老师再沟通一下。审判长跟一个法警说让他安排律师会见。

结果这个法警出去之后半个小时的时间。反复的打电话向领导请示。审判长的作用在这里面根本就体现不了。谁在这里干涉庭审!法警本来应该服务于庭审!应该听从于审判长的指挥!审判长指挥不动哪些王八蛋,在指挥着法警!谁!谁在干预司法?

一个审判长在法庭上连一个法警都调动不了!那这样一个开庭还要开什么?今天下午还要开庭。

不过大家还没有完全死心。或者见证死心得继续在这。我真的觉得非常糟糕。我在这法庭上坐着,我虽然抗议他们。但是我的心里面真的很凉很凉!我这人从来没有公开落过泪。但是我心里已经流了很多泪。

非常的失望。本来一个正常的庭审。你让证人都出庭嘛!所有的证据在法庭上展示吗?为什么?让我们来演这出戏!贾灵敏案没有任何乐观的理由。贾灵敏案有可能是郑州某些领导人,就是要让中国的强拆户们看看,贾灵敏就是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