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深圳郭永丰向网友控诉当局侵犯他宗教信仰自由


深圳独立中文笔会成员郭永丰今日在网上向网友发出公开信控诉当局迫害其宗教信仰自由。

以下是公开信内容:

深圳车公庙天安数码城五楼一个查经小组,昨晚负责人朱迪姊妹正式通知不让我去该处参加查经。理由是天安数码城派出所严重骚扰该查经点,一旦我去,必须让负责人朱迪打电话举报我,以便他们抓捕我。朱迪姊妹说,因为我们是主内姊妹弟兄,她绝不可能做这种事。另外就是,她希望我不要再来了,免得因为她的不举报把查经小组拆散了。她说她办这个查经小组不容易。只要我一到场,她就非常担心且极度忧虑,我不来她才心情舒畅,感到万分轻松愉快。她还一再说实在对不起我。本来该聚会点还在扩展,自从我被该派出所在两月前查经时派了二十多人到现场骚扰之后,吓得很多外国牧师都不敢前来讲道了。本来很多参加查经的人,也被吓得干脆不来了。

在两月前,一个党狗加了我的微信,就在星期五的这天,问我晚上到哪里聚会,我就告诉了他这个地址,可以一起查经祈祷。结果我去参加时,一个自称天安数码城派出所的民警打电话给我(他的手机137-1495-7638),说他接到群众举报,说我举办非法聚会,由于电话信号不好,我没怎么听清。我怕这些匪警到聚会现场找我,把参加聚会的人全都吓着了 ,所以就选择立刻离开现场,并告知对方,晚上我不喜欢被匪警骚扰,希望他第二天专程到深圳西丽平山村找我,结果第二天也没来找我。于是便接到长期去该处的张强弟兄的信息,说朱迪给他电话,让我以后别去了。

为了查经点的安全,我也就没再去了。可后来,主讲外国牧师billbaba的夫人萍姊妹给我来电,她说即便是死刑犯也有听道的权利,她叫我别怕,放心来参加查经。我便准备再去,却由于很多事务一直没去成。昨晚时间宽裕也很方便,就去了,结果就被如此再次告知。当时非常舒畅愉快的心情一下就被糟蹋了。我强压心头怒火对朱迪说,深圳教会两万多家,我可以去任何一家。但在心里清楚,唯有这家查经点才是我最喜欢的。直到目前,在我所参加几十个聚会点中,唯有这个查经点的讲道才是最让我没有任何疑惑的,理解最清晰透彻准确,确实每次都是空空地去,饱饱地回家的。却没料到,作为越来越对基督入迷且已进入很深角色的我,竟然遭遇这般非法阻拦,甚为不畅。为此,特请求所有爱抱打不平的同道者(律师、公民或基督徒),能够义务为我摇旗呐喊,与我一起共同质询这件事情的直接当事人(打电话给找我的那个民警)和深圳警方有关部门。郭永丰究竟犯了什么法有什么过错或过激言行,连外国人主讲的查经点也不让参加?难道不是公然耍无耻和流氓吗?

请深圳警方有关部门直接找郭永丰本人澄清此事,并给予有力说法!

郭永丰,电话:18511759378,信箱:minzhuqiangguo@gmail.com
201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