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因公开支持母亲刘萍,廖敏月遭当局传话威胁 (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新余三君子案宣判以来,海内外舆论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刘萍、魏忠平、李思华掷地有声的法庭陈述震撼世人。刘萍入狱后,女儿廖敏月为母亲奔走呼号,感天动地。昨日,廖敏月遭当局传话威胁,而廖敏月无所畏惧,义正言辞。廖敏月的公开回应得到大批网友的高度关注,声言支持廖敏月到底。
 
面对当局威胁,刘萍女儿廖敏月义正言辞地公开回应:


昨日(2014620日)警察找我父亲谈话,要他告诉我:

1、之前我声援浦志强律师,他们公安已经立案了。(说我去福州声援的,有点奇怪,我早就声援了,你们信息太滞后了)

2、我与境外组织有联系,他们要我父亲告知我,牢房已经为我准备好了。

3、他们已经对我进行了限制出境。(还有几点,我听着实在无语就懒得听了。)

对此三点,我本人做出简单的回应:

1、我确实声援浦律师了,并且不止声援他一个,任何一个被公权构陷的公民我都有义务,也有这个权利去声援他,我会继续这么做。

2、你们说的是媒体采访吗?如果这个算的话,国家领导人你们先调查以一下,不用谢我提供线索,我的名字叫雷锋。

3、这个乐死我了,我母亲没判决之前我确实有这个想法,但是不强烈。现在你们不用限制我,求我出去我都不会出去的。就算坐牢,我也会和我母亲一样在中国看着中国民主宪政的一天。

最后,本人已经拟定好了空白律师委托书,希望将来有空并且愿意为我做辩护人的律师私信我,感谢!
















 
廖敏月(刘萍女儿)

                                                          
                                                   新余三君子刘萍、魏忠平、李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