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吉林长春访民林红因上访遭死亡威胁


(维权网信息员宋涛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本月底以来,吉林长春访民林红不断收到来自手机号码为:18678347306的威胁恐吓电话,威胁说如果林红再上访要杀她全家等等!

林红说:“这些威胁的话语和内容和我在北京被关黑监狱里时看守我的自称警察的人说的一模一样。”

据了解,两会期间林红因到北京上访被当地驻京办劫持关押在北京一黑监狱内,期间除遭受虐待折磨外还不断遭恐吓和威胁。 

据林红陈述:201437中午,我在北京“碰到”长春市宽城区信访局的尹科长,他以“你的信访案子有答复意见了”为由将我骗到他们在北京私设的黑监狱。

在那里他们强行抢走我的手机将电池抠出拿走,将我关进一间臭气熏天的屋里,之后进来4个自称是公安警察的男人,威胁说:“老实点,不然你孩子的命就别想要了……”

我胆颤心惊地熬到半夜,因为已经30多小时未吃饭我的胃炎复发疼痛难忍,加之屋里臭气熏天,我实在忍无可忍,就趁看守熟睡之际偷偷拿出藏在身上的另一块电池按在手机上拨打110报警。

直到38日下午,接到报警的110才来了两名警察。一同前来的还有我们当地信访干部,他们听了我的哭诉后警察说:“赶快给120打电话给看病,不许把人留到过夜!”

当着警察的面他们满口答应给我看病和送我回家,但警察一走,他们就变脸了像疯子一样扑过来,高声呵斥:“你敢报警,官官相护,110会向着你么,你看他们来了怎么样了,你还有手机?赶快交出来!”

随后他们再次强行抢走我的手机并搜身,威胁说:“你敢报警,别想走了,在这呆着吧,不老实把你用手铐铐起来……”

晚上,我经不住饥饿、恐惧、和病痛的折磨昏死过去,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才慢慢苏醒过来。

39早上,他们见我病的厉害怕出人命才向上汇报后将我塞进一辆面包车和其他另外3名宽城区访民一起送回当地。

 310日,我被押回到长春后,他们要送我到派出所拘留,我向区长左毅打了求救电话后才被同意回家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