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山东村民杨玉香遭暴力逼迁,全家被殴打重伤(图)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山东临沂暴力逼迁,村民杨玉香一家因拒绝签订不合理的拆迁协议,拆迁办雇黑夜晚蒙面闯入她家,惨无人性地将她们全家3口人暴力殴打致重伤。

杨玉香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20128月的一天,晚上20:00点多钟,我家突然闯入一伙手持棍棒的蒙面人,不由分说对我们夫妇和儿子3人就是一阵拳打脚踢。他们随手拿起一件我洗好晒在绳上还未干的衣服蒙住我的头,劈头盖脸的打我,边打边说:“不许喊,再喊打死你!”。

我发现我67岁的丈夫张景才被他们打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37岁的残疾儿子张荣光也浑身是血,我就拼命呼救。

据了解,杨玉香是山东临沂南坊镇村民,几年前,临沂市政府由老城区搬迁到南坊新区。杨玉香及周边村庄的村民房屋都被政府征收。因远远低于市场价的赔偿标准,杨玉香一家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就在他们一家被打后大约1个月,她家的房子就被当地政府强拆了,当时没有向他们出示任何手续。

杨玉香的丈夫和儿子被打后伤势严重,在医院住院治疗20多天,至今2人还未治愈,身体状况极差,常年要吃药打针,丧失劳动能力。

杨玉香一家被打后当时报警,至今当地公安机关也未作出处理,凶手还逍遥法外。杨玉香不服,不断到区、市、省和北京有关部门上访控告,要求政府将非法强拆的房屋给予恢复原状,要求公安机关捉拿凶手,严惩入室暴力殴打他们一家的蒙面人及幕后指使者。

一年来,杨玉香反映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几次以“扰乱社会秩序”被拘留。

图:临沂暴力强拆受害人,右起杨玉香、杨自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