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援朝老兵遭暴力强拆,国旗下向政府磕头表抗议(图)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717日,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三河湖镇肖家村,已届八旬的援朝老兵刘书增手持《军人优抚证》,背后悬挂国旗,面朝三河湖政府方向双膝跪地磕头,表达对政府暴力强拆的抗议。老人以泪洗面,讲述自己没有死在战场上,却要被镇政府的暴力强拆逼上绝路的悲惨遭遇,在场群众义愤填膺。

据刘书增老人陈述:75日凌晨1点多,镇干部率领60多人,手持警棍人闯入我家,把我儿子、儿媳摁倒在地,用铲车将儿子刚刚给我翻盖的三间新房推倒后,扬长而去。
   
刘书增的儿子刘洪春讲述了他家被强拆的前因后果:75日凌晨一点,镇长韩云勇率领全镇工作人员及社会闲杂人员等60多人,带着警棍开着两辆铲车私自闯入我家,采用暴力手段将我和老伴控制住,连左邻右舍都不让出来,强行将我给援朝老父亲盖的三间新房夷为平地。那一夜我们一家人痛苦欲绝!
    
镇政府强拆我家新房给出的原因是“非法占地”,其实不然。我和父亲的房子现都属于危房,雨季来临,十分危险,我是在自家院里原扒原盖,并且符合本村规划,经过村两委同意。从卫星航拍图上看我家属于建设用地,不是耕地。至于建房手续是他们一直拖着故意不给我们办理。
   
原因是因为我曾经因原村委书记贪污小麦补贴一事上访,一直上访到北京,这给镇政府造成一定压力,政府对待上访者的态度大家可想而知。原村委书记与三河湖镇镇长韩云勇关系不一般,在其包庇下此事至今没有结果。很明显,此次强拆我家是他们对我的打击报复!因为即使我家房屋真的违法,也需要按程序办事,镇政府没经上级批准,没有法院的强制拆迁手续,半夜强拆是何居心?

80多岁抗美援朝的老父亲,曾经干了几十年的村书记,现在整天在那片废墟上以泪洗面,老父亲没有死在战场上,看来要被镇政府这些人折腾死!

刘洪春说,此事在我村我镇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不满,说镇政府是土匪行为,农民盖房子可谓倾其所有,有多不容易大家都能体会到,镇政府把我家房子拆了,我感觉这是在杀我的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