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崔社梅遭绑架发病昏厥,醒来后发现家遭强拆变废墟(图)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528凌晨1左右,山东临沂临沭县发生了一起黑社会性质的入室绑架和偷拆房屋案。受害人崔社梅夫妇被绑架,崔社梅在被绑架过程中由于受到过度惊吓,导致心脏病突发昏厥,被送往医院急救。

经过医院和医生的极力抢救,3天后崔社梅各项生命指标才基本平稳。回想当时被绑架的情形,崔社梅感觉这一切应该都是拆迁惹的祸,她再也躺不住了,不顾医生和家人的劝阻,拼命要求回家看看。

崔社梅回来后发现家已经“没了”,自己房子的位置已经变成一个新挖的大坑,房屋和屋内的商品服装、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所有家当和生活用品都无影无踪了。

崔社梅从邻居那里了解到:528日凌晨1许,崔社梅的家门口开过来十几辆没有牌照的车,车上下来五六十人,手持棍棒,其中十几个人破门入院,接着就听见崔社梅的惨叫声。他们夫妇被带走后几个小时,他们家就被夷为平地,当时几辆车和大型挖掘机,连夜将他们家的废墟和被砸在废墟中的物品拉走了。
    
崔社梅的丈夫张士强心有余悸地陈述了当时的惊魂一幕:破门声把我惊醒了,我刚拉开灯,一个蒙面人就扯下蚊帐缠住了我的头,接着就上来四五个人把我赤身裸体抬到外面的车上。当时我看到妻子只穿一条裤头,被绑匪抬到另一辆车上。也不知过了多久,天快亮的时候他们给我拿来一身衣服让我穿上,然后把我送到医院,见到了正在抢救中的妻子。
    
崔社梅哭诉了当时被绑架的情形气愤地说:“熟睡中我被惊醒,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就被他们赤身绑架出来,我当时由于受到过度的惊吓突发心脏病,他们发现我快不行了才送我去医院的,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在医院他们明明知道我的名字,却在挂号的时候故意使用了假名字,这样我们到医院调取病例,医院就以不是本人为由不给调取”。
  
据了解,这一切都是拆迁惹的祸,崔社梅所在的临沭县临沭镇薛疃村是近几年来县城扩张中逐步形成的城中村,当地政府不顾村民反对卖地谋取暴利,与村干部和开发商相互勾结,制定远远低于市场价的补偿标准,强行逼迫村民同意拆迁。
   
崔社梅家的房子主要是用于做服装生意的,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她要求除居住面积外,其他正在做生意的平房按照临街商铺价格标准补偿,回迁时给适当面积的门面房继续做服装生意,但村干部代表开发商表示不同意。就这样崔社梅被认定成了“钉子户”。

523晚上,有人用卡车拉来了土石堵住崔社梅的家门,他们报案后警察来了,至今没有给他们任何答复。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崔社梅一家不断到县有关部门上访投诉,但没有任何部门作出答复,总是像踢皮球一样把他们踢来踢去。


崔社梅一家决心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他们来到北京寻求法律援助,律师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后告诉他们:“即使这片土地具备所有的合法手续,如此采取绑架、强拆的手段都是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