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成都访民吴俊梅致维稳办的信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今天(4月25日),本网信息员接到成都访民吴俊梅给当地维稳办的公开信。吴俊梅因在金堂县购房,权益受到侵害而上访,并参加访民聚会。维稳办却以其儿子作筹码,要挟吴俊梅,要其息诉罢访。为此,吴俊梅写了一封致维稳办的信。全文如下:



维稳办:

我因07年在金堂县购房,被金堂县政府诈骗、抢劫、侮辱,至今没得到解决。我因此走上了辛酸的上访之路。在此期间,我参加了访民的聚会,耳闻目睹了访民们惊心动魄的血泪上访。维稳办却以我儿子作筹码,要挟我,要我息诉罢访。说实话,我虽然生下了儿子,却没有养育他。他还在襁褓中的时候,就随阿公、阿婆生活。两岁时,我与其父亲离婚,判决书中明确写道,我不承担任何费用。作为母亲,我是绝对不称职的,作为女人,更是彻底的失败。儿子因此不认我,也是我咎由自取。

昨天晚上,住在远处的儿子找到我,儿子在与我激烈的争吵中,一拳打在衣柜上,致右手小指骨折,在成都八一骨科医院治疗。

维稳办,你们用儿子要挟我,不但说明你们无耻之极,下流之极,卑鄙之极,而且是反人类的。为了维稳,你们可以践踏人间的一切道义;为了维稳,你们可以不断挑战人性底线;为了维稳,你们感冒天下之大不韪。你们究竟是人类,还是兽类。

我的问题一天不解决,我就一天不停止呐喊!

访民 吴俊梅

201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