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山东临沂暴力拆迁受害人呼吁严惩迫害陈光诚的责任人



(维权网信息员华一民报道)今天(12日),本网获悉:山东临沂10多名暴力强拆受害人欲集体向中央反映地方政府惨无人道的迫害盲人律师陈光诚的问题,呼吁严惩迫害陈光诚一家的责任人!还临沂法制昌明的蓝天!

据了解,10月10日,山东临沂暴力强拆受害人秦玉玲、杨自娥、刘国慧等5人,前往正在美国学习的盲人律师陈光诚先生的家乡东师古村看望了他的家人,并从村民口中了解到很多地方政府对陈光诚一家的迫害,并发现此现象和迫害还在继续。他们实地察看了陈光诚一家被囚禁的家和曾经重兵把守的村庄,亲身体验了陈光诚的出逃路线,并发现东师古的恐怖监控还在继续。

临沂维权人士刘国慧告诉本网:自8月份,东师古村成立了一支由村书记陈光山任队长的14人的“治安巡逻队”美其名曰“是为了确保我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星罗密布在全村各个角落,其主要职责就是应对上级派来的调查组和监控外来人员及村民动向,禁止村民和外来人员攀谈。

我们相信中央现在已经对陈光诚一家遭受迫害的问题做了调查,但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央的调查组如果在8月份之后来到东师古做调查,其调查对象很可能都是这些“拿工资”的事先安排培训好应对上级调查的“治安队员”。所以我们打算集体向中央反映我们了解到的情况。

今天秦老师(临沂供销学校退休教授秦玉玲)已经给陈光诚先生写了一封信,告诉陈光诚我们要向中央实名举报和反映我们了解到的临沂地方政府对他们一家惨无人道的迫害和临沂市政府疯狂实施的野蛮暴力非法强拆问题。

附:秦玉玲给陈光诚的信

尊敬的陈光诚先生:

您好!鄙人秦玉玲是您的老乡。我虽然与您素未平生,但您的名字和事迹早已印在我的心里,一直激励着我依法维权。

今天,冒味给您写信是因为我们前天到访你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你们一家所遭受的迫害,耳闻目睹了对你们家人的迫害现在还在继续,所以我们几人决定近期整理好材料,集体向中央举报反映临沂地方政府对你们一家惨无人性的迫害以及他们采用各种卑鄙手段疯狂实施暴力强拆的违法犯罪行为。

我知道您是因为关注临沂的非法计生而遭到迫害被冤狱和拘禁的。这些年您一直处于被与外界隔绝的境地,可能无法了解到现在临沂的暴力拆迁是多么的疯狂和野蛮。

我是一位遵纪守法的老百姓,也是临沂市政府实施非法暴力强拆的众多受害人之一。我的遭遇只是临沂市政府实施野蛮暴力强拆的冰山一角。

6年前,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和合法有效的法律手续,也没有任何人出示证件、更没有任何拆迁人同我谈拆迁补偿的问题的情况下,由政府官员带队,出动公安、城管和全副武装的打手数百人,以暴力方式毁灭了我的房屋和财产!非法暴力强拆使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这种悲愤痛苦的心情外人难以想象。

被逼无奈,我只好踏上了漫漫无期的上访、诉讼的维权之路。6年来,我数十次的逐级上访毫无结果,给各级司法和政府相关部门近600百封的上访投诉信也都石沉大海渺无音信。直到现在我的房屋和财产被掠夺后一直也未作任何补偿和安置。

2008年8月,我向临沂中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迟迟不予立案,后经多次到北京、济南上访,费尽周折一直拖了两年多才立上了案;可已经快两年了,却迟迟不判决,更别指望能得到公正的审理了。

几年来,我们为索回自己的合法房产深受磨难、饱尝辛酸!

每当我们遇到打压和挫折时就用您的遭遇和精神来激励自己。您因为一元钱能够坚定不移地维权成功,为所有残疾人争取到在首都北京免费做公交车的权利,给我们临沂人乃至全中国人作出了榜样,您为推动中国的法制建设做出了贡献,我们为有您这样的老乡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2年10月10日,我们几位同样遭受临沂市政府暴力强拆的受害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您的家乡——东师古村,造访了您的家人和邻居,从中了解到您为家乡百姓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进一步了解到您高尚的人品和拳拳的爱国爱民之心;见证了网上盛传的“陈光诚长期被非法软禁”这一事实,实地察看了你们曾经被“重兵把守”的家和村庄,亲身体验了您的出逃路线,并了解到对你们家人的迫害现在还在继续。对此,我们无比愤慨,作为一个有良心的公民,我们要向中央实名举报自己耳闻目睹的地方政府对你们一家的迫害,并强烈呼吁要求当局:严惩迫害陈光诚先生的责任人!

这些年为了维护法律尊严和人格尊严,我历尽坎坷,悲愤欲绝!已沦为了中国大陆最需要法律援助的弱势群体!现在您在美国学习法律,我们非常渴望在依法维权的道路上能得到您法律上的指点和帮助!





山东省临沂市暴力强拆受害人:秦玉玲



2012-10-12





秦玉玲:15863998257

杨自娥:13854929904

刘国慧:155642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