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西安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控诉屡遭侵权打压(图



(维权网信息员陈文彬报道)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女士多次到北京进行上访申诉。今年620日下午,康素萍曾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发课公司税案”的庭外打横幅、喊口号声援艾未未,21日被警察和截访人员抓走关进黑监狱。她还积极参与援救各地来京上访的维权人士,如河南上蔡上访维权人士贾拥、湖北汉阳的上访维权人士彭汉怀等等。


在接受本网信息员的采访时,康素萍控诉说:“我是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在京访民康素萍,1986年进入西安探矿机械厂工作至今。2010927在我无辜无任何过错的情况之下,厂长崔高汗亲自对我实施停薪停职至今。为此事我在地方申诉无效无果、无理可讲、无法可依。被逼无奈于2011124进京上访至今。对我所反映的问题丝毫没有解决却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的案子三级终结,并被无辜剥夺身份证权。为上访我四次被关黑监狱、三进拘留所。为维权我服过毒、跳过楼、切过腕、开过瓢。西安市小寨派出所长期充当崔高汗的保护伞对打压迫害制止。2012314在所内逼我服毒、昏迷、洗胃、苏醒死里逃生,但是我的视神经受到严重损伤,至今视力依然模糊不清。西安小寨街道办事处段冬梅对我非法搜身、侮辱谩骂殴打、欲送我去精神病院 ,段冬梅还指使他人抢夺我的一部三星牌手机和随身财物至今不归还。 20126月以来地方政府多次带黑社会进京镇压我,欲实施让我永远消失的计划,幸有好心人帮助,才使我得以脱险。”

“从河南上蔡访民贾拥被截被关……到湖北汉阳彭汉怀被截被关,我不禁想问:为什么要对手无寸铁的访民大动干戈呢?我们只是捍卫自己被公权力暴力剥夺的合法权益,仅此而已。合理又合法。对于公权力,法不授权不得行,法有授权必须为;对于私权利,法无禁止皆权利,法无禁止不得罚”因上访而获罪被关被抓、被劳教、被判刑、被拘留、被非法拘禁、被送精神病院……请出示法律依据,还民以公正、公平、公开、公道!”

“上访是法律赋予每个公民的合法权益。百姓依法维权,官员秉公履职,二者良性互动该有多好。人非圣贤谁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我们之所以上访是对政府对国家满含期望和极度信任而为,仅希望可以解决实际问题可以安居乐业,别无奢望。与其劳民伤财不得人心的维稳、打压,倒不如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既治标又治本,还一劳永逸。是双赢,何乐而不为?!”

康素萍认为,“临近18大的召开,广大访民朋友的风险越来越大,人身安全得不到任何的保障更别提解决问题了,请求18大废除并节制一切不合理的公权力的集体犯罪行为,重民生体民意,以人为本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