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各地部分维权人士就冯正虎被非法囚禁告全国公民书

授权维权网发布

尊敬的全体公民:

我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维权人士,我们看到了上海部分公民的《告上海公民书》,我们看到了上海公民持续而执著的努力,我们也看到上海这个所谓的文明大都会迄今还在作野蛮的表演。

613陈建芳等维权民众前去探望冯正虎,在楼下见到了他,但维稳人员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硬把冯正虎推上楼,并且绑架了陈建芳、从徐州赶来决定为冯正虎被剥夺人身自由权而提起诉讼的程为善律师等四人,把他们丢在宝山区的荒郊。

如此恶劣的行为,更清楚的告诉全体公民,维护每一个公民的人身自由和基本人权是何等的重要,又是何等的艰难。

冯正虎先生说“我困在这里就像法制教育的课本,让大家来围观,看看法制多难建立”。就在囚禁中他还在做一个梦:“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彰显法制,改善人权”。

被上海当局非法囚禁冯正虎先生的野蛮行径所触动;
被上海公民不畏强暴,坚持不懈的抗争行动所激动;
被冯正虎囚禁中为民主法制奋斗不息的豪情所感动;

我们体认到:对冯正虎先生的非法囚禁和反非法囚禁的争斗是光明与黑暗的争斗;是法治与人治的争斗;是民主与独裁的争斗。

因此我们根据《告上海公民书》略作修改发出《告全国公民书》

当有人为中国成为军事大国沾沾自喜的时候;当有人为中国成了经济强权感到骄傲的时候;当有人为神九上天欣喜若狂的时候,我们却有一种深沉的羞愧。

上海这个世界级的大都会城市有一件看似很小其实却十分严重的事情让我们全体中国公民蒙羞丢脸。

上海公民冯正虎先生,因其深沉的爱国情怀,甘冒任何风险,不惧各样困苦在日本成田国际机场的候机室苦熬九十多天,最后回到祖国,堪称爱国的典范。冯正虎先生同时又是优秀的经济和企业发展的研究人员,曾担任上海企业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连续四年主持每年一届的“中国企业发展研讨会”。然而他却被某些权贵以莫须有的罪名入罪下监。2003年他出狱后,开始了依法维权的抗争,并且为众多的弱势民众仗义执言,抱打不平。

但是这样的优秀公民,这样的杰出人才却不见容于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会。

2012227开始,那帮有权有势的权贵,非法把冯正虎先生囚禁在家里,其间还对他拳脚相向。甚至毫无人道的不让他购买食品和日用品,以至在上海发生了民众送物品用篮子吊上三楼的奇观。

上海部分公民尽了他们的微薄力量不断探访冯正虎先生;不断向各部门呼吁。我们向他们表示十分的敬意,但全国公民也因这件事蒙羞,改变这种状况也是全国公民的责任。因此,我们向全国公民呼吁:

请你们都来关注冯正虎先生,
请你们动一动手指:用信纸、用电话、用网络发出你们的声音;
请你们到上海旅游:上海已到盛夏季节,傍晚,可以乘凉散步到五角场附近政通路240弄“仁和苑”小区逛逛,向冯正虎问个好;
请你们出一点力,每天顺便帮助传播我们的:告全国公民书。

请大家一起来重温马丁·尼莫拉牧师在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的铭文:“起先他们屠杀共产主义者,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后来他们屠杀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依旧不说话; 然后他们屠杀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还是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为我说话了。”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蒙羞!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丢脸!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抗争!
我们不愿因我们的懦弱让子孙付出更沉重的代价。
自由属于敢于争取的人民!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自身的权益!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未来的前途!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子孙的命运!

全国各地部分维权民众
2012616

冯正虎住址:上海市政通路2403302室(近国宾路)
从地铁10号线到江湾体育场2号门出来,过马路
上海爱建纺织品公司(五角场店)楼上(三楼)
电话:021-55225958 /021-65491601  
五角场派出所电话:021-55054112 
上海市公安局电话:021-623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