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成都市民因推荐独立候选人陈茜被多部门约谈恐吓

(维权网信息员李宏报道222,成都市金牛区的老居委会主任梁老先生,因签名推荐陈茜作为初步候选人,遭街道办、派出所约谈,对他实施警告威胁。

据陈茜介绍:222日中午12左右,陈茜到城隍庙社区一住宅院内挨家挨户发“竞选宣言”时,遇到给她签名推荐初步候选人的梁老先生,老先生对陈茜说:我给你签名推荐后,派出所吴户籍就找我,对我进行威胁说:她自己住哪一栋楼她都不去找人签名推荐,到你这里来找你,你不想想为什么?

梁老先生还说:后来街道办的社区书记李辉又找我,我当居委会主任二十多年,还没遇到这种情况,现在七十多岁了,被他们来威胁,我签名推荐一个人大代表候选人,犯了什么法了!

据了解:自从陈茜开始发竞选宣言后,经常收到选民们的投诉,选民们说:选了这么多届人大代表,我们从来不知道人大代表的电话,也从来没人来了解过我们的疾苦,他们代表的只是官员的利益。

一个收到陈茜竞选宣言的名为“金牛未来”的选民对陈茜说:我一定投你一票,并且让我的家人都投你的票,我们需要能代表我们利益说话的人大代表,我们不想再被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