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贵州公民糜崇标递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控告(图)


人权捍卫者糜崇彪在贵阳人民广场展示人权厨窗宣传《宣言》
尊敬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诸位女士先生们:你们好

我是中国公民糜崇标,家住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改茶路71号。生于1939年10月17日。身份证明号码:52010319391017561。电话号码:4846430。手机号码:18985057007。

我今年73岁,在现政权的专制制度下生活了62年。我一家受到当局的摧残迫害真是罄竹难书啊!过去对这种迫害唯一的方式就是咬牙忍受。自从我参加贵州人权研讨会以后,这才知道世界上有个联合国,联合国有个人权理事会。而且,联合国早就制定了一个《世界人权宣言》。从此,我懂得人权就是人与生俱来的最基本的生存权利。任何政府都得以保障公民合法权不受任何势力侵犯为己任。这样好的东西为什么中国政府要严密封闭不让广大的人民群众知道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共在中国实行的是一党专制。专制统治者是不能容忍人民有丝毫人权意识和公民的政治权利的。人民的人权意识增强了,就意味着专制的政权要寿终正寝。所以,中共要不惜一切代价封锁《世界人权宣言》在中国传播。

现在的我,已经下决心不惜用生命捍卫《世界人权宣言》,并根据《世界人权宣言》的精神原则在贵阳创办“民权厨窗”,以印发传单的形式向民众大力宣传人权的重要意义和人权的具体内容。激发人们自觉团结起来共同维护自身的各项权利。

我的行动得到贵阳人民的高度赞扬和大力支持。但是,中共当局却因此恼羞成怒。省国保、市国保、区国保、以及派出所和社区的警察为了阻止我散发传单,上百次地对我实施打压和残酷迫害。

中共当局曾无数次向国际社会宣称;中国是法制国家,中国政府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国家宪法规定“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中国政府不仅允许人民说话,而且,还在不断地创造条件让人民批评政府。事实果真如此吗?否!我的亲身遭遇和铁的事实充分证实了中共当局完全是在撒谎,是在欺骗国际社会,是在强奸民意。

公安局和派出所上百次地对我实行秘密绑架、强迫旅游、长期关押,甚至恶毒殴打、肆意凌辱。这种粗暴践踏人权的行为是有具体事例的:2011年8月20日早上7点半钟,我在黔灵山公园门口展示出一幅用广告布印制的3米乘1.6米的《世界人权宣言》横幅。7点50分左右,三桥派出所的恶警刘晓玉(教导员)和王修华(副所长)带着三、四十名便衣警察突然冲进人群一把抓住我,不由分说地把我高高举起,从空中把我硬生生塞接进一辆小轿车。刘、王俩恶警还当众大声叫嚣:“我日你妈!老子今天就要整死你!不仅要整死你,还要整死你全家,连你儿媳妇肚子里的胎儿老子也不放过。让你断子绝孙”。

在小车上,刘、王命令四个“协防” 人员(编制外的便衣警察)用膝盖顶压我的小肚子,当场就把我的大小便一齐挤压出来。肛肠随着外泄三公分,膀胱有内出血现象。(有医院的病历作证)小车开到派出所后,我被关押在一个小房间里,房间外还派了十多个便衣警察24小时看守。我一连发了三天高烧,要求送医院救治竟然被粗暴拒绝。第四天,8月24日,警方见我的确不行了,再不放人恐怕人要死在派出所。这才让家人把我接回家。谁知刚回到家不到两小时,派出所又接到上级命令,要继续把我囚禁在他们指定的地方。我的家人和朋友据理力争,拼命反抗。派出所眼看我快要断气了,害怕人死在他们手上不好交代,才勉强同意把我送进医院。但是,派出所派了十多个警察把病房严密监控起来,闲杂人员一律不准同我接近。

经过医生检查,发现我已患上急性高发指数糖尿病,血糖指数高到43。我本来就是癌症患者,加上高危糖尿病,确实处于生命垂危的状况中。因此,医院立即下达病危通知书。

我糜崇标,一个73岁的老头,因为宣传《世界人权宣言》就被中共当局如此残忍地摧残和迫害。我认为,我的遭遇同陈光成的个案没什么两样。可以说每个中国人的家庭都遭受过中共当局的摧残和洗劫,只不过程度和形式有所不同而已。

今年4月24日,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及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在教导员刘晓玉和副所长王修华带领下,突然破门而入,冲进我家,不出示任何证件,也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一进门就翻箱倒柜,大肆搜查。为了搜查床铺,如狼似虎的警察把我爱人从床上拖起来,当时她身上只穿着一点点内衣内裤。可见当局对人民的镇压丧心病狂到何种地步。当天,警察从我家抄走“六四真象”光碟160张,网上下载的资料复印件600多份。抢走我8G的U盘两个。临走时还将我的两台电脑线全部扯断,那天国保警察总共抢走我价值五千多元钱的物品。而且,不开收据,不说明理由。最为恶毒的是,警察还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就地囚禁。从中午到第二天晚上,在气温只有零C氏度的情况下,不让我吃饭,不让我睡觉。我多次昏迷,他们却熟视无睹。大家想想,一个正常的年轻人恐怕也经受不住这种惨无人道的摧残,何况我这个73岁高龄,且身患癌症的人。我非常明白当局的恶毒用心,他们就是企图把我话话折磨死。

双十节那天早上,我在黔灵山公园大门口展示“民权厨窗”,宣扬并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所展示的大型横幅“世界人权宣言”和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照片全被突然冲进来的国保警察抢走,同时,警察还野蛮地殴打参加展示活动的同仁。我爱人今年64岁了,就因为她也在场,所以被警察打伤。这样的场面已经发生过若干次,警察一共抢走巨幅“世界人权宣言”十六条,孙中山放大照片两幅, “世界人权宣言” 复印件100多份。

尽管,中共当局镇压民权的手段极其残忍。尽管,我多次被国保警察上百次地监禁和殴打。可我仍然坚定不移地信仰自由民主,并下定决心不惜用生命捍卫《世界人权宣言》。我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宣传自由民主的理念,继续向人民群众讲解《世界人权宣言》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作用,直到我的生命终结。

至于中共当局对我的政治迫害,我首次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出诉求。我强烈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立人权调查小组,就中共当局对我和我爱人,以及其他人权捍卫者打压摧残的一系列犯法行为进行调查。联合国人权理事应该对中国政府实施全方位的严厉制裁,并责令中国政府保证以后不再发生践踏人权,侵犯公民权利的事件。同时,我强烈要求中共当局赔偿因剥夺我人身自由、殴打我身体造成的伤害,以及精神受到摧残导致的一切经济损失。

中国公民 人权捍卫者 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糜崇标

201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