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襄樊市政府反复关押迫害访民许万英老人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926下午, 刚刚从原籍湖北省襄樊市赶到北京的访民鲁淑秀说, 被政府从北京押送回去的70多岁访民许万英老人, 又被襄樊市政府非法关押到设在襄樊市民政局内的一间黑监狱中, 威胁不关死她, 政府也要追究她刑事责任。

访民鲁淑秀告诉说:“我和许万英老人都是因儿女被谋杀的命案,公安不立案,为了给死去的儿女伸冤,许万英老人多次遭政府关黑监狱毒打,几次死里逃生,917日我和许万英及另一位本市栍姓温的访民到北京市公安局要求立案,追查85日襄樊市截访干部花钱雇佣黑社会打伤我本人和许万英、郭怀秀三人,却又被当地政府干部跟踪抓捕,雇用专车押送回去,我和姓温的访民没被关押,但将70多岁的许万英非法关押,政府明知许万英患有严重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还要整她,市信访局干部威胁我说,不关死许万英,也要追究她刑事责任。我知道,政府这些贪官污吏把权力当法律,拿许万英来吓虎我们。”

另一位湖北省访民接着说,我们湖北政府腐败,公、检、法黑暗,官官相互为捞不义之财。如近日国内外媒体曝光的大家都熟悉的襄樊市70多岁访民赵克凤为儿徐浩申冤一案,也是上访十几年,被政府关黑监狱毒打,恐吓,现在经过多家媒体记者调查报道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还在妄图狡辩,老百姓都知道该案错在何处,可经过几级公、检、法的侦察、起诉到法院判决,难道都不知错?真为湖北公、检、法感到耻辱。再如襄樊市访民贺德福,丈夫被工商干部杀死后,公安当时不抓捕凶手,等凶手逃跑后,公安以找不到凶手为借口,使案子拖了十几年不管,直到贺万福带着女儿,女婿,外甥孙全部进京,到天安门跪国旗后,地方公安迫于與论压力,才抓捕凶手,为了包庇杀人凶手,竟强迫贺德福接受8万元赔偿,并息诉罢访,等于说杀人凶手花8万元换一条人命,这就是法律的公平正义在湖北的具体事例。

访民许万英老人因为儿子被谋杀,要求公安立案侦查,反遭政府人身残害,不给她家批宅基地,使她四代人至今挤住一起,政府贪官是祸害她几代人,整死了许万英,还有她儿子、孙子,子子孙孙告下去。现在政府把访民当敌人对待的严重倾向,已在访民心中播下了仇恨的种子。这种暴政终将灭亡,这是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

湖北省襄樊市政府对访民残酷无情的对待,只能导致社会的不稳定,是和中央唱反调,应引起中央领导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