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合肥访民孙良芳冲破堵截到省政府上访


(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报道)6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合肥市女访民孙良芳冲破截访人员的堵截到安徽省政府信访局上访,在省政府信访局她对众多的截访人员、警察和访民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合肥市第一任市长郑抱真签发的《土地房产所有证》,说政府奖励其父捐资支援抗美援朝义举的半亩土地和房产被政府抢走不归还,而自己现在无物居住,当场遭到截访人员干涉,在展示20多分钟后她进入省信访局接谈室上访。

据悉,孙良芳在5月30日、5月31日两天分别在安徽省政府大门及合肥市联合接访中心展示《土地房产所有证》控诉合肥市政府不返还霸占的房地产的事实,6月1日上午7时许,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办事处小岗社居委的万、朱二位女到了孙良芳女士的家,企图堵截孙良芳女士上访。大约在上午9时许,孙良芳女士终于摆脱了二位女截访人员离开家。可在孙良芳女士于9时40分许赶到安徽省政府信访局时,万、朱二位截访人员已先行赶到且企图阻拦她进入信访局大厅。孙良芳女士当即拿出1951年合肥市政府颁发的《土地房产所有证》向各地来的截访人员、七八名警察、访民展示,控诉合肥市政府不返还房地产,使自己无屋居住的事实。当时截访的万、朱二位女士与其他几位截访人员竭力阻拦,最后只得让孙良芳女士进入信访局大厅,登记进入接谈室。

据孙良芳女士称,在1号接谈室,谈的结果就是转给合肥市政府处理,她认为这是“老爷打的,老爷处理,很难有公正的处理。”其后她发现,在省信访局人员与她接谈过程中,她身后坐着的人就是庐阳区的局长。

据孙良芳女士称,至少有庐阳区的七八名截访人员在安徽省政府信访局,上午在省信访局大门内外站的人都是截访的,这些人比访民还要多。

附孙良芳女士上访材料《关于奖品的由来和被占》

我是安徽省合肥市人孙良芳,女,住庐阳区双河新村十三幢101室东边的披厦。身份证340102195304130541手机18756932761情因我家奖品被占一事。特向贵领导反映以下几点:

1. 我持有的《土地房产所有证》是家父响应支援抗美援朝的号召,不惜将惨淡经营的积蓄及所置财产一并捐助给了本政府。当时政府将土地(0.5亩)作为对我父及众子女的实物奖励(定性属奖品),依据宪法规定颁发了《土地房产所有证》以资煲扬,并明确确权供其子女享有永久使用权作世代凭证。(见证书、存根在本市档案馆也注永久二字)

2. 《土地房产所有证》作为有效土地房产法律凭证,这是人民政府签发给公民的私人财产权利证书,人民政府当然有义务有责任维护自己签发的财产权利证书的严肃性,也是取信于民的重要标识。

3. 我家现属黄金段的0.5亩及附着物现占用单位要出卖土地及附着物谋取高利,对原合法拥有者不提给予合理的补偿。本市土地资源局的报告也称“征用该宗土地时是否给予孙家予以补偿查不到任何资料”。既然没有查清案件事实,其结论明显失去公平极其草率,根本就无法体现法律的一致性和政府的权威性。

4. 我持《土地房产所有证》载明“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第十七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第三十条规定”。同时证书显赫注明属私有产业、有耕种、居住、典卖、转让、赠与等完全自由任何人不得侵犯的钢性证据。

5. 处理我家的私产问题,中央有谁占用谁退还的一系列落实政策的法规出台,(国赔法二款二点,物权法的34、35、37条及中央文件403、15、16号等)。可合肥市政府的官员们顽强抵抗,违背常理,漠视宪法,迫使我不得不向最高法反映实情,请求断定!方可保持政府的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