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成都访民陈茜:进京上访记

2011年5月30日我和罗克银在北京上访,中午12点左右,我两从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路过,被北京警察叫上一辆公交车,说是送往久敬庄去,专门给我们解决问题,(久敬庄里面只准许进不准许出)。
下午两点过,来了两个自称是成都住北京工作组的,要我和罗克银跟他们走,我给他们讲明这次进京的目的是应最高院之约反映我的问题。他们根本不听,还说:“这是敏感时期,公安通知我们必须要把你带回去,如果你不走,我们有的是办法”。

无奈,这种情况下我知道他们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只要由着他们带我和罗克银走出久敬庄.上了一辆早已等候的汽车,来到北京金海国际大酒店。我们稍作停留,又被送上一辆29坐客车,车上早已坐了好几个老上访户 ,过了一会,又陆续带来几个人。我数了一下,一共11人,都是上访户。后来又来了一批不明身份的人,他们在车上把我们限制起来,不许我们说话,不许我们下车大小便,我们要撒尿,他们就把车开到宾馆里面的空地上,找个角落让我们撒尿,还说这是”露天厕所”。我们这些上访户男女都有,看守我们的这些人都是男人,让我们几个女人在众目睽睽下撒尿,对我们是极大的侮辱!我们有人开始骂:“你妈妈,姐妹,老婆怎么不拿出来让人看啊”……可他们根本不予理睬.简直没有人性。

就这样在车里一直坐到天黑,又热又渴,又饿,也不给吃的,也不给水喝,大约晚上八点左右,又来了一个邛崃的上访户,(女,大约50岁)不知说了什么,被其中一个操东北口音的男人大打出手,还有个男人来掐这个上访户的脖子,另一个男人说:把刀拔出来.吓得那给女人再也不敢说话了,车开了,一路颠簸,第二天在山西境内,车又坏了,停下来修车的时候,我们开始议论,这帮流氓又拿出警棍,并说:我们不想打你们,是你们的政府要我们打我们才会打的.(我心里在想,是不是,邛崃政府让他们打那个女人呢?)我们都又只好不说话了,中途我悄悄的和家里老公联系,告诉他我们的情况,生怕他们看见打我,好在他们并没有注意我,我数了一下押送我们的一共有18人,使得我们这个29坐车两全部坐满了。

这次还好,他们没有打我,也没有对我进行黑关,还直接送我回家,我想是因为有人在网上报道了我们被绑架的事情吧,他们才不敢又非法关押我们进黑监狱。